浙江分公司组织开展水上运动会

时间:2019-09-12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促进跨部门员工的沟通与交流,9月7日,银联商务浙江分公司组织开展了首届水上运动会,50余名员工积极报名,组成了红、橙、蓝、绿四个大组,进行比拼。
 

 

 

  热身过后首先进行的是个人赛,依次分别是女子50米蛙泳、男子50米蛙泳和自由泳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选手们劈波斩浪,奋勇前进,岸上的小伙伴们高声呐喊,加油助威。
  
  经过激烈比拼,杭州业务部胡杨和业务管理部尹军分获女子蛙泳和男子自由泳冠军,温州业务部汪杭杭和杭州业务部胡君超并列男子蛙泳冠军。
  

 

  之后进行的团体赛包括接力憋气、人体绘字和4*50米不限泳姿接力三个项目,大家集思广益,各展所长,轮番上场,场面热烈,时不时地传出哄笑和鼓励的掌声。最终由实力相对更均衡的蓝队和橙队取得团体第一、二名。

 

  这是分公司首次举办水上运动比赛,形式新颖,在炎炎夏日中送清凉,获得了员工的广泛好评。通过赛前赛后的选拔、训练和当天的比赛,激发了大家锻炼的意识和行动;大家在活动中既对抗又合作,增进了相互了解,胜亦可喜败亦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