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新求变支付路 感恩同行不停步——记厦门分公司成立十六周年司庆活动

时间:2019-07-19

  6月22日,为庆祝银联商务厦门分公司成立十六周年,厦门分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主题为“求新求变支付路 感恩同行不停步”的司庆活动。当日的主题活动包含两个部分,分为团体拓展训练和十六周年员工文艺汇演。团体拓展训练,让大家在趣味游戏中,体会集体的力量,增加公司团队协作能力;文艺汇演上,员工们多才多艺,尽情展示银商人的青春和活力。
 
 
  首先开展的是拓展训练活动。在活动现场,全体员工分成十二个队伍,每个队伍都有自己的特色队服和旗帜,大家整齐地排列在拓展训练场地,一时间彩旗飘扬,十二条巨龙气势磅礴。厦门分公司助理总经理陈玲首先进行了一番精彩的开营致辞,鼓励各位员工努力拼搏,实现自身价值。紧接着便是庄严的授旗仪式:教官迈着有力的步伐,将司旗授予我们的员工代表。接过旗帜后的同事自豪地挥动着旗帜。领导的讲话和授旗仪式激发全体员工的参与热情,各个摩拳擦掌,准备在拓展训练中大显身手。
 
 
  随后员工文艺汇演活动拉开了序幕。整场汇演精彩绝伦,充分展示了分公司员工的风采。歌舞表演活力四射、欢乐动感、创意无限,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小品类节目取材日常工作,笑料频出,引人捧腹,赢得大家掌声一片。文艺骨干们精彩纷呈的演绎也感染了台下的观众,热情的观众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及手举牌,随着台上一同忘情地舞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