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公司党建引领行动,凝心聚力战疫情

时间:2021-12-01

  10月底,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银联商务宁夏分公司党支部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引导职工正确防控疫情,及时掌握封控人员状况,迎难而上,未被封控的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在岗现场办公,并及时解决一线市场困难,封控在家的党员及职工,充分利用远程办公工具,及时处理工作。
 
  

 

  疫情面前显担当,关键时刻冲在前,时间就是生命,疫情就是命令,银商人以坚定果敢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决心,同时间赛跑,与病毒斗争。宁夏分公司党支部鼓励干部职工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在党支部的号召下,未被封控的党员带领群众利用双休日加入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用平凡和朴实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力量,起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以实际行动体现信心和决心,践行银商人的责任与担当。
 
  

 

  坚守是永不放弃的信念,担当是党员干部的责任。银商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全力以赴,用责任和担当筑牢“防疫墙”,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相信,不久终将迎来山河无恙,人间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