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分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青年党员突击队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1-08-02

  台风“烟花”向浙江迈进,预计于7月25日在沿海一带登陆,为了做好防强风和降水的提醒工作,同时正好临近八一建军节,银联商务浙江分公司青年党员突击队、团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慰问退伍老兵。 
 
  

 

  7月23日下午,青年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以2人一组的形式,共慰问了68名退伍老兵。每位老兵都热情的与我们谈起了当年服役的经历,退役不褪色,虽然他们大多已年过花甲,但纷纷表示,自己将永葆共产党员本色。青年党员在聆听老兵讲述红色故事的同时,也关心老兵的身体状况,提醒他们注意防范台风灾害,并且分发了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单,告知电信诈骗的套路。   

 

  通过此次青年突击队志愿者活动,浙江分公司青年党员现场接受了党史教育,感受到了军民鱼水情,更加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