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公司第二团支部获得“中国银联五四红旗支部”荣誉称号

时间:2020-06-17

  银联商务总公司第二团支部荣获2019年度“中国银联五四红旗团(总支部)”荣誉称号。  

 

  在总公司机关党委的指导和机关第二党支部的带领下,总公司机关第二团支部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好团支部各项工作,形成党团互促互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2019年,第二团支部扎实做好“三会两制一课”学习,组织“午间趣味运动会”品牌系列活动,并积极参与上级团组织和其他团组织活动。同时,第二团支部配合部门团队文化建设,组织成立了6个学习小组和羽毛球社团、健身跑步社团、桌游社团和手工制作社团4个兴趣社团,先后开展羽毛球锦标赛、“健身云打卡”、“狼人杀小组赛”、“爱心手工小制作”等活动。  

 

  这些活动不仅极大丰富了青年员工的业余生活,还有效激发了员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对党宣党建工作起到重要的辅助作用。其中,各个兴趣社团的活动和午间运动会“趣味大作战”活动吸引了产品创新部全体员工的关注和参与,在增强团队凝聚力的同时有效提升了员工精神面貌,受到员工热烈好评。  

 

  青春建功,不负韶华。2019年获得的荣誉只是一个起点,2020年第二团支部将再接再厉,通过更多寓教于乐的形式,组织开展业务分享、产品研讨活动,在丰富员工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增强部门凝聚力和战斗力,让青年员工在公司发展和个人职业生涯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