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分公司组织《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时间:2019-10-30

  10月9日下午,银联商务陕西分公司参加了《我和我的祖国》“中国银联全国联映·西安站”专场观影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
  

 

  在观影活动开始前,全体观影人员伴随着旋律,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慷慨激昂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为祖国母亲献上70华诞最独特的祝福。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七个非常接地气的故事,回溯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七个历史性的经典瞬间,普通人与祖国同命运共呼吸的感人故事,诉说了一个共同的心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第一面五星红旗升起、香港回归、举办奥运会… 一个故事讲述着一段历史,一个故事书写着一段芳华,回顾着新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发展巨大变化的70年,如果把这七个故事当做一首歌,那么,时代的步伐是节奏,祖国的脉搏是音符,我们的奋斗是旋律,这就是我们新时期激昂的“进行曲”。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我们感受到了祖国建国70年以来的巨大变迁,个人与国家的命运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共同唱响着时代的主旋律。70年风雨兼程,历史公正地记录着祖国母亲走过的每一步脚印,祖国在创新和突破中不断发展,祝祖国在未来越来越强大,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