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分公司组织观看70周年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10-21

  10月11日晚,为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感怀峥嵘岁月,重温经典瞬间,激发全体员工爱国爱司热情,银联商务四川分公司党工团响应号召,组织分公司全体员工观看了70周年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点赞。
 

 

 

  该影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展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自建国70周年以来通过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难忘历程,强烈地激发了分公司全体员工的爱党爱国热情。
  
  伟大的中华民族正在崛起,生活在这样一个国富民强的伟大时代,我们内心充满着自豪感、幸福感、满足感、安全感,未来,我们将怀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干事初心,立足于自己的本职工作,砥砺前行,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