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10

  为了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9月21日,银联商务福建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前往宁德接受红色教育,先后参观了三都岛红色革命旧址、支提寺、桃花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闽东国共和谈旧址等。
  
  党员同志们沿着中国农工红军闽东独立师的足迹,感受革命时期叶飞、阮英平、范式人等同志领导下的闽东红军艰难的革命历程,学习体会中国共产党人毫不动摇的共产主义信念与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重温这段经典的革命岁月,重新接受传统革命教育洗礼,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新中国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在新时代,我们要继承并发扬红色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守初心、担使命,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当日,支部还召开了2019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全体党员观看了《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福建篇》,通过“清新、创新、融合、人文”四个关键词,带领大家感受70年来福建的发展成就,全面展现福建人民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蓝图,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谱写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新篇章的生动实践。随后,杨继业同志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核心,从思想建设、科学选人用人、人才培养、担当作为四个维度出发,为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杨继业同志指出,经历70年的奋斗历程,我们党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同时也迎来了更大的挑战,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使命意识,打牢了担当实干的基础,深化了履职自觉性,将“初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激励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为祖国、为支付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