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惊现李鬼“银联商务”网站,请用户谨慎辨认,积极举报!

时间:2017-03-15

 

  

  

  

  20161214号,家住安化县田庄乡的谌先生在网上搜索POS机相关信息时,点击进入了一个名为“银联商务”的网站,该网站售卖各种型号的POS机,并且价格要比市场价低很多。谌先生便在该网上购买了一台POS机,并提供了银行卡和身份证信息。之后,谌先生在这台POS机上总共刷了两笔近四万元的款项,但是这四万块钱却始终没有打到谌先生绑定的银行卡账户上,而对方再也联系不上。

   

  意识到上当受骗的谌先生赶紧向当地警方报了案,经调查发现,这台POS机真正绑定的并不是谌先生的银行卡,而是嫌疑人上官某山用其他身份信息登记的另外一张银行卡,谌先生刷的这四万块钱已经直接到了上官某山绑定的卡上。一年多时间内,上官某山疯狂作案30余起,涉案金额达30余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捕归案,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假冒的“银联商务”网站

  

   

   

  真正的银联商务官方网站,网址为:www.chinaums.com

  

   

   

  银联商务提醒:请通过正规途径办理POS机业务

   

  如果您需要办理银联商务POS机业务,您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申请:

 1. 网上申请:

  通过银联商务门户网站网上申请POS机。

 2.电话申请:

  通过拨打银联商务24小时客服热线:95534向客服提交申请。 

  如果遇到假冒银联商务的公司和个人,请积极举报 

  如果您或您身边的朋友也遇到了假冒银联商务的公司和个人,您可以通过银联商务官方微信服务号进行举报。具体举报方式如下:   

1.  关注银联商务官方微信服务号

  

  

2.与服务号对话发送“举报”信息后,选择“假冒银联商务电信诈骗信息举报”

  

  

   

3. 填写举报信息。

  

   

  银联商务会有专人进行处理。

  银联商务在此提醒各位用户,目前市面上假冒银联和银联商务品牌的情况日趋增多,请各位用户谨慎辨别,积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