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商务“元气商家”计划正式启动,助力商户智慧经营

时间:2020-12-21

  “元气满满,生生不息”。12月18日,银联商务正式发布“元气商家”计划第一期,从即日起至12月27日,通过免费流量营销与系列创新产品的免费试用等举措,助力商户实现经营效率提升与智慧化转型,让商家元气满满迎接新年。  

 

  数百万曝光引流,助力商户营销升级  

 

  针对商户的引流、获客、促活、复购、品宣等系列经营需求,银联商务帮助商户落地开展各类营销激励补贴活动,并基于自身丰富的支付及关联场景所产生的私域流量资源,为商户提供数百万免费曝光流量,通过融合商户自有营销活动需求,助力商户年度营销活动的传播,从而为门店经营实现拓客引流。  

 

  本次参与活动的商户分布在8省12市,覆盖本地生活、综合零售、空间住宿、快消品供应链、便民服务、休闲美食共6大消费场景,商户可通过银联商务旗下拥有近3000万粉丝的公众号、签购单小票、电子发票及人脸支付终端“蓝鲸”屏幕等渠道发布营销活动等信息,大幅提升营销传播效果。

  

 

  创新产品“组合拳”,助力商户智慧经营  

 

  除为活动商户提供流量曝光和营销支持外,银联商务还整合悦音箱、悦打印、商圈魔盒、全民付“蓝鲸”人脸支付、银商优码、银商优客、E开票、U-Hotel酒店营销服务平台等系列创新产品,为商户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产品组合服务,并根据不同商户行业特点,为商户定制提供个性化的产品整合使用方案,以帮助商户解决行业场景痛点,提升经营效率。  

 

  例如针对酒店类四星级以上、区域级高星酒店,在活动期内提交申请的前50家商户可免服务费使用银联商务U-Hotel酒店营销服务平台至2021年6月。此外,U-Hotel通过叠加E开票系统、银商优码、悦打印等产品组合,可一揽子解决商户快速开票、无接触点餐、线上渠道客户引流等系列经营需求。  

 

  此次活动期间,针对满足一定条件、有创新产品组合使用需求的银联商务商户,还可通过申请获得免费的悦打印、悦音箱等智能化物联网设备,助力商户信息化升级,提升经营效率。  


 

  据悉,银联商务“元气商家”计划活动未来还将持续开展,通过场景行业的不断丰富、营销资源的不断扩大、创新产品的不断加入等系列举措,助力更多商户实现智慧经营,为疫后经济复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