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新鲜出炉,银联商务榜上有名!

时间:2020-12-14

  近日,由青岛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20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大会在青岛顺利召开。在本次大会重磅发布的《2020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中,银联商务凭借在综合支付及商户增值创新服务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实践成果成功上榜。与银联商务一并入选该榜单的独角兽企业,均是各国数字经济先锋和科技创新代表。  

 

  扎根支付领域十八载的银联商务,基于其遍布国内所有地级以上城市及港澳地区的商户受理网络,为各行各业提供以银行卡收单、网络支付为基础的综合支付服务,近年来还不断深入研究云计算、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型科技,紧密围绕商户在营销拓客、账务管理、终端运维、资金服务等方面需求,以一系列商户增值创新服务助力商户向数字化、智能化、综合化方向转型升级。  

 

  疫情发生以来,银联商务不仅一直战斗在抗“疫”前线,还敏锐洞察保障复工复产复市、推动经济秩序恢复并兼顾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多元化需求,基于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型信息技术,通过助力推动小微企业恢复生产、百货商场线上平移、医疗服务模式升级以及助发放消费券激发经济活力等系列举措,以“支付+”助力“在线新经济”发展提速,助推数字经济建设。  

 

  据悉,《2020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榜单》是根据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中心和北京隐形独角兽信息科技院建立的全球独角兽企业数据库编制而成,该数据库采用人机共融智能技术,通过人工智能技术、人工筛选、专家和投资机构推荐等方法,结合计算机智能分析与处理方法对数据进行整理和归类,因其全面、公正和客观性备受企业关注。银联商务此次榜上有名,也彰显了业内对其近年来创新水平和科技实力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