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商务管理人员选聘公告

时间:2020-10-26

  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银联商务)是中国银联控股的,专门从事线下、互联网以及移动支付的综合支付与信息服务机构,成立于2002年,总部设在上海市浦东新区。银联商务拟在海南设立中金同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筹),致力于通过金融科技赋能,打造涵盖一站式共享经济综合服务、智慧城市物联网建设、数字运营一体化、产学研深度研究等综合解决方案在内的科技型互联网公司,立足海南,服务全国。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管理人员。

 

  一、选聘职位
  中金同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筹)副总经理1名,工作地点为海南省。

 

  二、工作职责
  (一)协助总经理做好公司经营管理与决策。
  (二)协助总经理制定公司整体战略规划和经营目标。
  (三)协助总经理负责公司各项管理体系的组织建立,建立健全管理制度、流程和操作规范,推广并监督实施。
  (四)负责对分管部门的部门建设和业务发展提出工作要求和指导,结合公司经营目标,领导分管部门完成业务计划和预算制定,对分管部门的最终业务指标负责。
  (五)参与建设、推广与维护公司品牌,负责公关活动,与政府机关、金融机构、重要客户、主流媒体做好沟通联系。
  (六)协助公司总经理完成其他工作。

 

  三、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理想信念坚定,服从组织决定,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认同银联商务的战略愿景、价值观和企业文化,维护公司利益,愿意为银商发展不懈奋斗。
  3.具备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勉敬业,务实担当,熟悉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监管制度要求和行业发展趋势。
  4.具备履职所需的管理能力和专业技能,市场意识强,具有创新性和前瞻性思维,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实绩突出。
  5.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行业声誉和守法合规记录,清正廉洁。
  6.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7.符合法律法规和监管部门规定的其他任职条件。

 

  (二)基本资格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中国国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3.企业应聘人员,应具有财务、会计等相关学历背景,且在境内外上市公司或行业领先企业的重要管理岗位工作满2年;拥有3年以上财务、税务、金融等相关行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4.政府机关或事业单位应聘人员,应担任副处级职务满2年,或担任正处级及以上职务。
  5.银联商务内部应聘人员,应在银联商务总、分、子公司担任相当于总公司部门或分子公司助理总经理及以上管理职务满2年。
  6.条件特别优秀的,学历和年龄要求可适当放宽。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1月15日。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通过银联商务官网(https://www.chinaums.com)下载填写《银联商务管理人员应聘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dwzzb@chinaums.com直接报名。电子邮件主题按“应聘职位+姓名”格式填写,以便接收和查阅。
  咨询电话:银联商务人力资源部 021-60880086。

 

  五、有关要求和声明
  (一)资格条件中对年龄和任职时间的计算截至2020年10月31日。
  (二)银联商务对应聘人员资料严格保密,仅用于此次选聘工作,所有资料恕不退还,公司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
  (三)应聘者应对提交的信息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聘任资格。
  (四)银联商务将对拟聘任的候选人进行组织考察或背景调查,候选人应予以积极配合。
  (五)银联商务对选聘人员实行市场化薪酬,薪酬待遇与公司经营业绩挂钩。

 

  

银联商务管理人员应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