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湖北分公司与中国银联湖北分公司、中国移动湖北公司打造军运会移动5G无人售货车项目

时间: 2019-10-15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10月18日至27日在武汉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现役军人同台竞技。这是中国第一次承办综合性国际军事赛事,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举办的最大规模的国际体育盛会。举办一届隆重、热烈、简朴、务实的军运会,是对祖国七十华诞的最好献礼,也成为武汉人民万众瞩目的盛会。
  

 

  前期,银联商务湖北分公司积极响应中国移动“5G+智慧城市”理念,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开展5G战略框架合作,即通过5G技术的商用,形成创新高效的5G信息化综合建设方案,确保5G技术支持。与此同时,还与中国银联湖北分公司联合开展银联“云闪付”优惠活动。在活动期间,广大“云闪付”APP用户绑定62开头银联卡,即可享受单笔消费满3元立减2元的优惠,该活动将在军运会期间投放落地。
 

 

 

  5G无人智能售货车是本次项目的亮点工程,项目计划在军运会场馆及武汉著名景点分别投放多台5G无人售货车。近期,项目已在武汉步行街进行了项目路线规划及试点,上线试点首日便获得了武汉市民的热烈好评。后期,移动5G无人售货车服务还将上线人脸支付等新型支付功能,打造多功能的便民快捷支付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