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全民付”助力2012上海网球大师赛

时间: 2013-08-29

2012年上海劳力士网球大师赛于106日在旗忠网球中心盛大揭幕,中国银联作为赛事的尊耀赞助商和唯一支付品牌,在赛事展示各项支付业务及提供极致体验。“全民付”作为“银联便民支付点”子品牌,进驻上海大师杯网球赛赛场,为推广宣传银联便民支付、展示便民自助业务风采贡献力量。赛场观众观看精彩比赛的同时,可以便捷体验手机充值、机票订购、卡卡转账等便民支付服务。

当前“全民付”已成为国内有重要影响力的便民支付品牌,自助便民支付业务已覆盖全国大部分城市和地区。“全民付”紧紧围绕“服务社会、方便大众”的发展理念,从用户需求出发,持续着力于便民支付市场,力求开发更多能够立足民生、服务民愿的支付产品,为百姓日常生活消费提供不受时空限制的支付便利,满足百姓日常生活中的商品订单和消费账单的付款、缴费、转账等交易需求,实现“全民生活便利付”的美好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