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分公司首个乌蒙山扶贫区“惠农支付服务站”建成运行

时间:2018-05-03

4月18日,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首个惠农支付服务点——后山镇丰收村服务点揭幕仪式隆重举行,叙永县人民政府、人民银行叙永县支行、泸州市商业银行、银联商务四川分公司、后山镇政府等相关单位领导和负责人共同出席仪式,见证了服务站正式建成。
  

惠农支付服务点的建立,既能为当地村民提供银行卡余额查询、取款、转账、缴费等普惠金融服务,还能办理扶贫小额信贷业务,让全村农户特别是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可以足不出村享受到现代化的金融服务。
  
该助农支付服务站的建设,由泸州市商业银行投资创建,银联商务四川分公司提供产品及技术支持、提供安装、维护、培训指导服务。在乌蒙山连片特困地区建立惠农支付服务点,为当地提供便捷高效的现代化金融服务,对助力扶贫攻坚、精准脱贫具有重要意义。分公司将不断深化与泸州市商业银行的合作,在普惠金融和服务“三农”等领域开展更多更好的服务,为乌蒙山连片扶贫攻坚事业和泸州地区农村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