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分公司组织开展“送一片爱心,献一份关爱”敬老爱老主题活动

时间:2018-03-13

三月的风,柔柔拂面,和煦爽心;三月的阳光,温和不燥,使人透心的适意,在这样好的日子里迎来了女同胞们的节日,银联商务青岛分公司的女同胞们以一项特殊的活动,来共同庆祝她们的节日。“送一片爱心,献一份关爱”三.八节敬老爱老主题活动,在青岛分公司党支部和工会的联合组织下,于2018年3月8日顺利开展。

青岛分公司的女员工们带着满腔的热情和关爱,来到了青岛福彩敬老院。在敬老院,青岛分公司为老人们送上了纸抽、毛巾等平时老人能用到的慰问品。

在敬老院,银商的姑娘们陪伴爷爷奶奶们聊天、关心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听老奶奶们讲起她们年轻时的故事和经历,不免感慨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交流之余姑娘们为老人献上准备好的鲜花,与敬老院的老人们共同庆祝美好的节日。银商的女员工们为老人们带来了表演自编自演的歌舞节目。首先带来了一首歌舞表演《军中姐们》,她们的歌声甜美,表演真挚。紧接着分公司的女员工们和老人们一起合唱了《北京的金山上》、《南泥湾》和《歌唱祖国》。敬老院里传出阵阵时而嘹亮、时而温婉的歌声,声声清脆代表着年轻、关爱和希望;娓娓应和代表着快乐、感念和欣慰。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随着节目的结束,本次活动也接近尾声。在活动过程中,青岛分公司的女员工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热情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赢得了敬老院领导及老人们的一致好评。活动的最后,女员工和老人们互相流下了不舍的泪水,大家纷纷表示:如果老人们想我们了,我们还来!在一片片温暖的画面里青岛分公司的女员工们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