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分公司“衣”旧暖心冬衣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01-19

2017年年末,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全辖爱心涌动,各地市同事纷纷参与“衣”旧暖心冬衣捐赠公益活动,这是江苏分公司工会连续第二年组织为偏远地区人民捐赠旧衣的活动。

    
在遥远的甘肃藏族自治州卓尼县,冬季频发极寒天气。由于经济落后,当地牧民们的御寒设备并不完善,能有一件厚实的冬衣也是奢侈的事情。获悉该情况后,江苏分公司工会积极组织动员,号召13个地市的小伙伴们将闲置的干净旧衣重新利用。同事们纷纷行动,加入到旧衣捐赠的活动中。全省共计收到衣物 1428 件,整理打包后发往甘肃卓尼。
    
经过一个多月的漫长等待,甘肃藏族自治州卓尼县发来反馈信息。一箱箱银商衣经过长途跋涉终于发放到牧民手中。在当地对接人的安排下,发放现场秩序井然。经过简单分类的冬衣供牧民们自取,确保每家每户都能拿到过冬的衣服。

    
天已寒,“衣”旧暖心。一件件从江苏分公司发出的衣服让卓尼藏区牧民们的冬天不再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