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中心

【普及金融标准 提升服务质量】普及“云闪付”攻略,提升闪付新体验!

时间: 2017-09-26

  一、什么是银联“云闪付”?

 

  银联云闪付是银联移动支付新品牌、支持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及银联IC卡的支付,银联云闪付旗下的产品既能在有“银联云闪付”标识的销售终端一挥即付,也能支持移动互联网支付。

 

  银联云闪付和银联其他卡产品一样安全便捷,“一挥即付”让支付更随心。

 

  二、支持的银行

 

  1、信用卡
  境内、外发行银联信用卡的所有发卡银行均已支持。

 

  2、借记卡
  12家全国性银行:建行、中行、交行、邮储、招行、浦发、广发、北京、平安、兴业、光大、中信。

 

  41家区域性银行:东莞农商行、东莞银行、广州农商行、南粤银行、华兴银行、广州银行、顺德农商行、江南农商行、南京银行、吴江农商行、张家港农商行、海南农信、潍坊银行、莱商银行、齐商银行、德州银行、东营银行、济宁银行、临商银行、恒丰银行、内蒙古农信社、内蒙古银行、鄂尔多斯银行、杭州银行、浙商银行、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徽商银行、北京农商行、丹东银行、抚顺银行、江西银行、西安银行、长安银行、青海农信社、华融湘江银行、曲靖市商业银行、乐山市商业银行、承德银行、唐山银行、昆仑银行、宁波东海银行。

 

  后续将有更多银行支持。

 

  三、银联云闪付大家庭——安卓用户

 

  支持银联云闪付HCE产品的手机操作系统需在安卓4.4.2及以上版本,并支持NFC功能。

 

  步骤1:打开手机APP,进入“云闪付”界面,选择卡片/输入卡片信息,并激活卡片

 

  步骤2:轻触手机,点亮屏幕

 

  步骤3:挥手机,靠近支持非接功能的POS机

 

  步骤4:输入银行卡密码

 

  步骤5:完成支付

 

  四、银联云闪付大家庭——Apple用户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Apple Watch、 ipad Pro、ipad Air2、ipad mini 4 和ipad mini 3均可使用云闪付。

 

  步骤1:打开Wallet app,轻点“添加借记卡或信用卡”或右上角的加号图标,输入银联卡的安全码,即可从iTunes 账户添加。

 

  步骤2:将iphone靠近带有“银联云闪付”标识的POS机感应区域。

 

  步骤3:将您的手指放在Touch ID上验证指纹,您将会在显示屏上看到“完成”,同时感受到轻微的震动,并听到提示音。

 

  步骤4:在POS机上输入实体卡交易密码完成支付,支付即可搞定。

 

  五、银联云闪付大家庭——三星用户

 

  当前支持银联云闪付Samsung Pay的手机型号有:Galaxy S7、 Galaxy S7 edge、Galaxy S6 edge+、Galaxy Note 5、Galaxy A5(2016)、Galaxy A7(2016)、Galaxy A9(2016)、GalaxyA9高配版、Galaxy C5、Galaxy C7共十款, Galaxy C5、Galaxy C7仅支持NFC功能,后续还会有更多的设备即将支持。

 

  步骤1:启动应用开启使用程序,登录三星账户,启动应用。

 

  步骤2:绑定银联卡扫描卡片正面,系统自动读取银联卡信息快速绑定银联卡,或手动输入银联卡信息。

 

  步骤3:选择银联卡,在“息屏”、“锁屏”或“主屏幕”由主屏幕键从下往上滑动来启动支付界面,即可左右滑动选择希望用于支付的银联卡。

 

  步骤4:验证在主屏幕键上匹配指纹进行验证,或输入数字密码验证。

 

  步骤5:将手机背面靠近付款机器(POS机),即可一闪即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