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庆“三八”妇女节专题活动——总公司机关工会开展“花样女人”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3-27

为丰富女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女员工生活品质、品味,引导广大女员工以更加优雅的气质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机关女工委举办了以“花样女人”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爱好者报名参加。
 
3月6日下午,以“提篮插花”为主题的插花活动备受欢迎,活动一开始,园艺师就由易到难、由浅入深,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花卉的品种及不同的插花知识,介绍了插花手法、花卉颜色搭配等基本技巧,并现场展示了精湛的插花技艺。女同胞们认真聆听、细心琢磨,边学边练,把新学的知识灵活的融入到自己的作品中,并不时同老师交流探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盆盆别出心裁的插花作品就展现在我们眼前。
 
 
3月9日下午,以“生巧烘焙”为主题的烘焙活动也吸引到了多名爱好者的热情参与,烘焙老师向学员们讲解了生巧烘焙的基础知识和制作流程,大家听得津津有味,老师讲解完毕后大家撸起袖子,系上围裙,轻揉细搓,在老师的师范和指导下,忙得热火朝天。伴随着巧克力的融化再与牛奶的融合,一阵阵香甜的气味在整间工作坊弥漫,让人禁不住直流口水,待巧克力冷却后,大家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洋溢着极大的满足感和成就感。
 
 
“花样女人”的系列活动仍将继续开展,活动不仅帮助女员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精神、陶冶了情操,而且通过相互协作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使女同胞们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充足的精力快乐地投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更好地在银商发挥 “半边天”的作用,为公司新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