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海南分公司开展“银商生活 优雅你我”女神节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3-27

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如期而至,银联商务海南分公司工会为全体女员工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2019年3月8日下午,海南分公司全体女员工欢聚一堂。
 
本次活动工会特别邀请了生活美学的老师们教大家烘焙、刺绣、生活家居美学等,让精致、优雅体现在工作、生活中的每一处,让美贯穿生活的每一天。
 
 
看着精致、诱人的曲奇饼干、香芋蛋糕、马卡龙……大家都跃跃欲试。老师深入浅出的教学方式也让大家迅速掌握了一些家庭版的饼干、蛋糕的制作方法,调配、打蛋清、搅拌、烘烤、装饰,每一个步骤大家都全身心投入,看着自己花心思做出来的纸杯蛋糕,脸上都洋溢着比蛋糕还甜的笑容。
 
 
生活家居美学从生活中的仪式感、色彩的搭配、风格的设计、简约与复杂的转换、搭配的技巧等方面让大家受益匪浅,做一个精致的生活主义者,生活处处是风景。
 
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当大家还沉浸在美好的氛围中时,天色已接近傍晚,虽然只有一个下午的时间,但大家不仅收获了蛋糕、刺绣手帕等小礼物,还留下了关于“美”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