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美丽女性 花语人生——黑龙江分公司组织开展“三八节”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3-13

3月7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银联商务黑龙江分公司工会为广大女职工们举办了一场温馨有趣的插花会,全体员工积极踊越参加,庆祝自己的节日,共度美好春日时光。
 
本次活动包括插花讲座和插花体验两部分。来自“有间花店”的花艺师高老师和胡老师从中华花艺的历史渊源、特色、插花类型及实操过程。细致地向大家讲解了插花中应注意的黄金分割比例、色彩、主次关系、质感、韵律、平衡等技巧及不同品类花护理方法的基本知识,并将不同类型的插花风格生动地展现在每个女职工面前。



女职工们对插花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在一片芬芳的花儿世界中,插花艺术创作拉开帷幕。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边看边学,剪接、绑枝、粘贴,亲自动手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看着眼前一束束色彩缤纷、形态多姿的艺术品,每个人的脸上都绽开了花一样的笑容,纷纷和自己的花艺作品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深受广大女职工的欢迎和好评。女员工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公司的关爱,不仅放松了心情,还提升了艺术修养,今后将以更加热情和健康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工作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