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上海分公司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健步走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1-07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引导员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银联商务上海分公司于12月15日举办了全员健步走活动,分公司全体员工共同走过北外滩沿岸,这是一段蕴藏着改革开放以来上海蓬勃发展历史的道路。
 
 
上午8点半,活动准时开始,上海分公司共分两只队伍,分别从集合点沿着北外滩沿岸往东西两边走,每队在沿途的地标点合影留念,到达轮渡口后,摆渡至浦江东岸,两队在浦江东岸击掌汇合。
 
本次活动不在于比拼速度,而是鼓励每位员工在行走的过程中,感受上海北外滩码头深厚的历史积淀,感受祖国改革开放以来社会发展的速度,感受城市发展为人民生活带来的改变。我们看到了浦江两岸高楼林立,我们看到了公共设施健全便利,我们看到了人们脸上朝气蓬勃。
 
 
在冬日里,集体来到户外进行一次这样的健步走活动,不仅可以锻炼体魄愉悦身心,更可以增进同事之间的情谊,增强团队凝聚力。在江畔留下的不仅是创意无限的照片和富有朝气的欢声笑语,更是全体员工对公司的热爱以及对今后工作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