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青春漾,竞技燃——厦门分公司成功举办第六届电子竞技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2-25

11月24日,银联商务厦门分公司第六届电子竞技活动成功举行。作为厦门分公司传统赛事的电子竞技活动,自活动筹备以来得到了分公司电子竞技爱好者的踊跃关注,近60名职工参与了活动。通过总结前几届活动经验,结合前期调研结果,厦门分公司第六届电子竞技活动选择当下最热门的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和“王者荣耀”作为比赛项目。本届活动选址在专业的电竞手游吧,提供良好活动配套的同时还特邀请专业解说增加现场的互动性和娱乐氛围。
 
 
首次举办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项目,团队赛及个人赛均采用了多场积分赛制,单局“吃鸡”并不能保证笑到最后,只有每局尽可能拿下更多的击杀积分,才有机会在最后的排名中占优,大大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和竞技性。参赛选手们都有备而来,无论是落地点的选择,还是团队协同作战,都有着精心布置的战术,一场场的天命圈搏杀,选手们随着比赛的进程血脉喷张。“王者荣耀”作为连续三届举办的传统项目,拥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在比赛一开始就火药味十足。选手们指尖翻飞、风骚走位,一次次的越塔强杀引来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最终,“梦之队”在队长的带领下,配合默契的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的战绩赢下冠军。
 
 
本届的电子竞技活动不仅在活动形式上增加了更多的趣味性,同时也丰富了活动的观赏性,让年轻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满足他们社交及文化娱乐的需求。厦门分公司通过比赛发扬了电子竞技团结、向上、拼搏的精神,提高了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塑造了积极向上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