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江苏分公司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艺术作品评展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1-05

近期,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在南京办公大楼内开展了一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艺术作品展。
 
 
艺术作品展前期向全省广大艺术爱好职工征集,共汇总优秀作品29件,涵盖书法、绘画、摄影、手工、篆刻等。书法作品有暗含藏头诗,自拟对联;有笔触苍劲有力,行字力透纸背。绘画作品既有传统水墨,也有手绘创作。摄影作品有些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祖国河山的发展盛景,有些记录了银联商务16年的精彩时刻。手工类作品创意十足,剪纸、衍纸画、篆刻、胶画夺人眼球。
 
此次评展采用现场投票和全省员工在线票选相结合的方式,累计投票4149张,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和优胜奖若干。
 
 
此次艺术作品展活动,不仅挖掘了员工中的能人巧匠,通过一幅幅作品展现出积极向上、博雅尚美的员工风貌,增强了员工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幸福感,还激发了全司上下对改革开放以来幸福生活的赞美和对未来美好发展前景的憧憬,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刻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