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数字王府井举办“数王新风采 工匠印象”摄影大赛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9-10

8月31日,由数字王府井党支部、数字王府井工会共同举办的“数王新风采·工匠印象”摄影大赛完美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围绕业务拓展、服务客户、争先创优、知识竞赛展开,通过镜头记录员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捕捉企业中的美景、美事,用镜头呈现银商人对精益求精的追求和拼搏奋斗的精神,将一瞬间的感动化作永恒。
  

 

此次摄影大赛受到员工们的热切关注,同时大家也积极地将自己所抓拍的作品投稿。大赛历时5个月,共收到投稿作品144幅,其中不乏很多高质量的作品。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最佳构图奖、最佳瞬间奖、最佳色彩奖,共8个奖项。根据比赛规则,评审组在经过初评、复评两个阶段公平公正的筛选后,以最终得票多少评出各个奖项。
  
本次大赛除了对获奖作品进行奖励外,还通过电子显示屏、企业文化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方式对获奖作品进行展示,为企业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