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山西分公司工会活动游记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8-09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近日,银联商务山西分公司工会组织员工赴灵石红崖山大峡谷一日游,旨在通过户外游览活动让大家与在大自然的接触里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从而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活动当天,大家一早在公司门口集合,经过2个小时的车程到达了目的地。通过绿树环绕,流水潺潺的山路,大家来到了第一个目的地“欢乐谷”,在这里有大大小小几十个瀑布,崎岖的小路旁,不时出现各种生动的雕塑,有牧童,有水牛,有水车……小桥流水,亭台楼阁,充满了诗情画意。大家在欣赏优美自然景色的同时,也不忘留影纪念,在和谐融洽的集体气氛中增进了彼此的情感。中午稍做休息,便向第二个目的地“牛角鞍峰”出发,山峰虽然只有海拔2000多米高,但是头顶骄阳,向上攀爬不免还是有些吃力的,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地一路向上,最终也都成功登顶,虽然脸上流着汗,心情却畅快舒服。
 
 
通过这次户外游览活动,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激发了团队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