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甘肃分公司举办健康讲座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1-07

为提高公司员工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10月27日,银联商务甘肃分公司特邀请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的讲师开展了一场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健康讲座。
 
 
本次健康讲座,有针对性的结合前期公司体检团检报告情况,讲解了现代企业员工中主要存在的10种身体异常症状。并结合症状表现,从治疗途径、诱发因素、预防方法等方面一一进行了讲解。最后,还特别为长期伏案工作的员工们教授了颈肩腰部日常保健操。此次讲座通俗易懂,贴近员工日常工作、生活。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纠正错误的饮食习惯,工作中也将注意劳逸结合,树立起正确的健康理念。
 
本次讲座是甘肃分公司继“员工健体中心”、“员工健康体检”后开展的又一项关心员工健康的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企业文化。公司也将继续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目标,不断提升员工健康水平,为公司业务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