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萌宝欢聚,共度六一”山东分公司组织六一亲子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6-08

近期为共同庆祝2017年六一儿童节的到来,银联商务山东分公司与山东各地市分公司分别举办多样化的精美活动,多个萌宝家庭欢聚,共同谱写了新的篇章!
 
PART 1 :省公司活动剪影
 
※ 欢乐的大家庭——萌宝和爸妈合影
 
亲子手工制作活动马上要开始了,大家聚在一起拍一张合影。瞧,神气的萌宝们站在队伍的第一排,脸上都绽放着自信的笑容,因为今天是自己的节日。(PS:仔细一看还有一个小宝贝在吃手,嘘,别打扰她,她在以自己的方式庆祝节日)。
 
 
※ 天马行空,畅游在艺术的世界
 
本次活动根据年龄段共设:画笔彩绘、珍珠黏土彩绘瓷盘、风筝彩绘和陶艺制作四个项目。孩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和爸妈共同完成。
 

 
PART 2: 地市分公司活动剪影
 
六月的蓝天,花团锦簇,芳香四溢;六月的蓝天,童心绽放,激情荡漾。六一来临之际,各地市分公司也组织了多姿多彩的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
 



 


 
PART3:回顾往年活动
 
五年前那个刚刚大学毕业走向工作岗位的职场菜鸟,如今已经组织了家庭满心欢喜的迎接即将到来的小生命。五年前那个还在襁褓里的婴儿,如今已经脱离怀抱开始开创自己的世界。
 
由山东分公司工会组织的“六一”亲子主题活动,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五年的多彩岁月。
 


 
公司搭建了亲子平台让员工工作之余尽享亲情和欢乐,家长和孩子间的亲密互动,加深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其乐融融。孩子们在玩耍的过程中认识了好多新朋友,欢乐的气氛也让家长们仿佛回到了童年,体会到了最纯真、最简单的幸福。

人生是一场旅程,留不住的是时间,留下的是记忆。愿留住此刻的美好,幸福的像花儿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