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同在蓝天下,共享大自然”机关工会六一专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6-08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银联商务总公司机关工会组织报名参加的200多组家庭,600多人前往上海野生动物园开展了“同在蓝天下,共享大自然”六一专题活动。
 
 
为让孩子们充分了解动物的生态环境及习性,活动组事先为每组家庭设置了任务书,让大小朋友带着边游边学的目的开展巡游活动。第一项任务10题小动物知识问答,完成任务的家庭通过在园内寻找游走的“神秘人”便可获得一份小小驯兽师荣誉证书。
 
紧接着开始完成第二项任务,各组家庭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指定地点拍摄“欢乐全家福”,准时抵达的家庭亦可获得精美礼品。
 
任务艰巨的第三项:“爱动物,网上行”,大家开始捕捉小动物们精彩瞬间,需集齐9图并转发朋友圈,集满50个赞,完成任务的家庭寻找园内的神秘人,才算大功告成。
 
大家在不断完成任务的同时,也更近距离地和野生动物们亲密接触,穿梭于丛林之间,游走于猛兽之上,看青山绿树,听虎啸狮吼,觅熊迹豹斑,别有一番情趣。体验“同在蓝天下,共享大自然”人与动物共享和谐相处的乐趣,加深了保护关爱大自然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