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甘肃分公司举办“亲近自然感受生活,快乐银商勇往直前”特色主题工会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6-05

为进一步丰富公司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协助、和谐发展的团队氛围,发扬“五四”精神、喜迎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儿童节”,5月21日银联商务甘肃分公司工会组织各部门员工及员工子女开展了“亲近自然感受生活,快乐银商勇往直前”特色工会主题活动。
 
 
五月的兰州,柳絮纷飞,百花争艳,唯有欢聚一堂,才不负这大好时光。银商家人们来到了正在崛起的新城——兰州新区,途经兰石集团装备产业园区、吉利汽车兰州新区生产基地等入驻企业,参观了初具规模的长城影视基地,感受到了兰州新区蓬勃发展的活力和日新月异的变化。
 
 
不知不觉中,大家已经来到了活动地点——中渭生态农场,各小组拿出了提前准备的午餐,大家一边欣赏景色,一边享用美食,好不热闹。尽管中途下起了阵雨,但依然不减大家品味美食的兴致,这与银商人在风雨、烈阳下开展商户拓展、服务工作一样,周围环境永远无法阻挡银商人前进的脚步。简单的午餐结束后,趣味游戏环节正式开始,“呼啦圈竞走”、“袋鼠跳”、“企鹅漫步”,“快乐银商转转转”、“蛟龙出海”等游戏中,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出银商人精诚协作、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游戏中间穿插的舞蹈表演,也充分展现了银商人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最后的拔河比赛,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参加比赛的人员竭尽全力,坚持不懈;加油助威的拉拉队员亦是手舞足蹈、嘶声呐喊,将银商人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
 
 
 
活动中公司工会还为“银商小宝贝”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关心员工之余,也体现出对银商人下一代茁壮成长的关注。活动最后,工会组织大家进行果蔬采摘,远离城市的喧嚣,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体会收获的乐趣。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甘肃银商人不惧风雨、无畏艰难,团结协作、奋勇前行的拼搏精神,也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积极性和团队凝聚力。这种精神和力量也将进一步应用到工作中去,全体员工必将齐心协力,为全面实现分公司第三个三年发展规划目标矢志奋斗、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