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松湖烟雨,踏春之行—记深圳公司一季度工会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5-03

4月16日,深圳公司第一季度工会活动在东莞松山湖—“松湖烟雨”景区开展,松山湖景色宜人,迎面吹来的湖风带着丝丝凉意,使人顿时精神抖擞。
 
早上9:30分左右,待各路人马集合完毕便开始趣味游戏环节。参与者们摩拳擦掌、志在必得,游戏在热烈而愉快的气氛下展开。第一个游戏是你划我猜,各组比划的同事各显神通,使尽浑身解数,向队员传达词语的意思,也引来大家哈哈大笑;第二个游戏是找朋友,根据工作人员提供的线索寻找指定任务,采用指定动作进行拍照;第三个游戏是萝卜蹲,四组成员先是两两结合进行组内竞争,角逐出一二名后再进行一轮比赛,角逐出最终的冠军。
 
 
游戏过程中,大家节奏感极快,争分夺秒,完成的时间非常接近。经过一小时的激烈角逐,竟出现第一名和第二名同分数,三四名也是同分数的情况!最后经大家一致同意,用猜拳来定了最终的胜负,由工会主席林茜副总经理为获奖小组颁发纪念奖品,并组织大家合照。 
 
 
午餐后,下午的行程相对轻松,大家自由悠闲地在松山湖游玩,沿着松山湖一路往前。恬静的湖面风光、湖边垂柳、鲜艳的杜鹃花、满池鲜艳的睡莲等美景尽收眼底,偶尔还能看见路边桃树上结着青涩可爱的小桃子,可爱极了……
 
下午三点左右,大家一同乘车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美丽的松山湖,第一季度活动在员工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同时大家也期待着下一次更加精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