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浙江分公司组织开展“女神节”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3-27

早春三月,春暖花开,此刻的艳阳如同银联商务各位同事们的脸庞,正绽放出热烈的笑容。
 
为了迎接到来的三八妇女节的到来,银联商务浙江分公司工会开展了一系列有声有色的“女神节”精彩主题活动,旨在倡导热爱生活,亲近自然,享受文化熏陶,受到了女员工的普遍欢迎。
 
 
3月8日一早,刚来上班,就收到了一份大大的惊喜:公司工会为每位女员工送上了一束爱的玫瑰花,与一盒巧克力——象征甜甜蜜蜜,笑靥如花,寓意非常美好。
 
惊喜之后,公司领导向各位女同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大家手捧鲜花巧克力,合影留念。 
 
台州业务部的女生们选择了极富文艺气息的插花活动。她们邀请了专业老师来授课,讲述花束品种和插花小技巧。大家细细聆听,然后自己动手,研究如何插枝,互相打趣的欢笑声徜徉在芬芳馥郁的花海中。
 
 
嘉兴业务部的女生们则上了一堂日常生活办公妆容和女神艳丽妆容课程。精致的面容能给人美好的印象,可以有效提升团队精神状态。化完日常妆,大家都美美的,充满了活力。
 
 
温州业务部的女同事们则选择了享受画的熏陶。她们来到书画室,进行一下午的绘画学习。在温暖的午后,听着音乐,斟上一杯好茶,细细作画。放下了冰冷的电子问候,温馨的情怀在一笔一画间传递,从空白到填满斑斓的色彩与勾勒,喧嚣的心逐渐沉淀,重返日常生活的简单美好。 
 
 
丰富多彩的三八节活动,让女同事们度过了一个健康而富有意义的节日,希望各位女同事在工作和生活中像在活动中一样,享受每时每刻的快乐,每天都是女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