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湖北分公司组织“迎三八妇女节,展银商巾帼风采健步走”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3-27

3月10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在公司党支部及团委的大力支持下,银联商务湖北分公司组织了“迎三八妇女节,展银商巾帼风采健步走”活动,组织公司女员工来到了武汉东湖绿道,进行健步走活动,倡导员工亲近大自然,放松身心,丰富业余生活,陶冶情操,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晨会结束后,大家收拾好背包,神采飞扬地踏上了前往东湖的行程。在初春的微风中,人们走进自然,欣赏美景,放飞身心。她们精神抖擞着,筋骨舒活着。有的选择了徒步环湖,有的选择了共享单车绿色骑行,虽然仍有些凉意,但并没有影响大家愉悦的心情,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参与的部门有市场部、综合部、业务部、风险部、财务部,大家在平时繁忙的业务工作中交流甚少,通过这次的活动,大家变得更加熟络,一边欣赏春色,有的就工作中的业务项目展开激烈讨论,还有三两成群,谈天谈地,谈共同的兴趣爱好;也有谈理想,谈人生,更有聊聊诗词歌赋的雅兴。有的在畅谈家庭生活中的喜悦与烦恼,很多女员工刚柔并济,在工作中展现出巾帼风采的一面,既是面对挑战可以温柔一刀的女强人,同时也是为温馨家庭带来浓浓爱意的温柔母亲和妻子,用双手撑起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巨大贡献。
 
 
“芳容丽质更妖娆,秋水精神瑞雪标”,作为公司的半边天,她们不仅是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精神抖擞,在生活与工作中迸发出迷人的风采,更是为企业形象和企业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全体员工的身体素质,也增进了各个部门女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响应了总公司工会的工作精神,下一步将更加充满斗志地投入到工作和公司业务发展中,在这片欢声笑语中,大家纷纷赞扬了这次活动。2017年,湖北分公司工会在总公司工会的领导下,将继续贯彻落实总公司工会工作精神,积极履行工会职能,努力为广大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充分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