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广西分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之打造职业女性新形象培训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3-15

三月是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日子,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又翩然而至。银商的女员工们从来都是巾帼不让须眉,但是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也要暂时放下繁忙的工作,回归最真的自我,去发现与享受女性知性、美丽与自信的快乐。
 
 
三八节当天中午,为提升女员工们的化妆及服饰搭配技巧,实现全体女同胞的美丽大变身,银联商务广西分公司工会特地邀请了国家级艺术形象设计师、资深企业形象礼仪培训师、知名时尚造型师、玲梓美学创始人——玲梓老师,为全体女员工举办了一场时尚美学堂——《打造职业女性新形象》之服饰色彩搭配及精致日常美妆培训。
 
 
玲梓老师一进场,她精致的妆容与简单大方的穿着,立刻深深吸引了在座的各位女同胞。她以温和的言语和优雅的肢体动作,为大家介绍了2017年春夏十大流行色、色彩的搭配方案,以及能够提升自身品味和档次的8件商务服饰搭配单品和8件休闲生活聚会服饰搭配单品,辅以街拍模特及现场员工穿着讲解,使服饰的选择与搭配显得更为简单,轻轻松松解决在座女员工们在不同场合的搭配烦恼。日常美妆培训环节,通过现场邀请女员工作为模特,为大家详细示范了洁面、爽肤、打粉、上妆、定妆、修容等各个环节的技巧,妆成后的女同事形象气质焕然一新,大家纷纷争抢着与之合影,也获得了男员工们的一致赞叹。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欢乐而又短暂的课堂时光结束了,女员工们仍然意犹未尽,不时交流探讨,或计划在下午的小假期中采购装扮一番进行实践。本次三八节活动让全体女同胞们都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与爱心,在自身形象提升上都有了各自的收获,带着节日的轻松与愉悦,女员工们以高度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重新投入工作,并期待着下一次集体活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