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上海分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团建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12-05

为增强青年团员凝聚力,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16年11月26日下午,银联商务上海分公司团支部带领青年团员开展团建活动,此次活动主题定为密室脱逃活动,大名鼎鼎的“X先生密室”,让各位见识下我们银商人集体智慧的力量。 
 
活动当天天降小雨,但这并没有浇灭我司青年团员的热情,20余名员工准时在下午两点来到活动地点。本次密室逃脱活动分为两组,每组10人左右,分别进行两个不同主题的游戏——恶魔岛B和51区,任务是在1个小时的时间内逃出密室。游戏开始后,紧张的气氛在密室中弥漫,大家在狭小的房间内搜寻线索,不放过任何一点蛛丝马迹。刚开始时,一切都显得毫无头绪,慢慢地,大家静下心来思考,沟通合作,终于找到了一个个隐藏的线索,闯过一个个关卡。最终,51区组的同事提前10分钟逃出密室。而恶魔岛B组也只剩最后一个关卡没有打开,虽然略带遗憾,却也乐在其中。活动结束后,参与的全体青年团员在密室门口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我司青年团员感受到了身边同事的热情和聪明才智,学会了冷静思考和分析推理,最重要的是加强了团队凝聚力,发挥了集体的智慧。游戏虽然短暂,但从中学到的必将被青年团员们运用到平时的工作中。相信对于今后的工作,团员们将会发挥自己的长处,通过团队协作,更加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