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总公司团委“竞激情盛夏、引百舸争流”活动圆满举办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10-08

为丰富公司团员青年文化生活,提高青年凝聚力,同时以团建联建为平台,增进与外单位的沟通交流,9月24日,银联商务有限公司团委与中国电信信网部团委组织开展了“竞激情盛夏、引百舸争流”共建交流活动。参加活动的包括办公室、计划财务部、战略发展部、大客户服务部、产品创新部、自助渠道服务部、业务管理部、技术管理部、上海运行中心、技术开发中心、业务运营中心、客户服务中心共12个部门的56名青年团员。 
 
受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的邀请,活动当日上午青年团员们参观了中国电信漕盈数据中心。现场,电信老师详细介绍了数据中心的运行环境及运维情况。该数据机房投产于2015年,是上海电信与腾讯一起合作建造的数据中心,数据中心内采用行业领先的微模块、冷池制冷技术。 
 

 
下午天气有些炎热,但是淀山湖皮划艇活动现场气氛更加火热。在教练的指导与协助下,不一会儿湖面上各色皮划艇就开始乘风破浪,追逐竞赛。各位青年团员积极跟着皮划艇教练完成了“凌波微步”、“极速前进”、“铁人接力”等趣味活动项目。大家在活动结束后还意犹未尽,肆意划动双桨留恋湖面不愿上岸。 
 
 
通过此次活动,为团员青年在紧张繁忙的工作节奏中缓解了压力,增进了团员青年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团组织在青年队伍中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奋力拼搏、勇于竞争、团结向上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