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宁夏分公司参赛2018“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6-14

2018年5月20日,2018“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在人民广场西路鸣枪开赛。上午7时30分银联商务宁夏分公司在领导的组织带领下高举公司旗帜,迎着朝阳,奋力开跑。

 

在万众瞩目的上万人的马拉松长龙中,宁夏分公司跑团的29人都来自不同岗位,既有常年奔波在外的外勤客户经理,也有提供后台支持的内勤人员,既有入司十几年的老员工,也有刚加入银商家庭的新职员。今天,宁夏银商人以崭新的形象向着同一个目标,一路齐头并进,呈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团队协作精神。
 

 

通过组团参加此次马拉松比赛,不仅彰显了公司良好形象和企业文化,也体现出了分公司员工追求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参赛“银马”对于锻炼意志、挑战自我是一次难得的考验,并且要将这样体育精神发扬到以后的工作中,凝聚力量、克服困难、持之以恒地为公司发展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