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云南分公司举办2018年员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2-05

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培养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的精神,营造一个享受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银联商务云南分公司于1月27日举办了2018年员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全员参与,总设有四个团队比赛项目:凌波微步、同舟共济、乒乓接力、拔河。全体职工共180余人随机分成8组,在四个比赛项目上展开了激烈的争夺。虽然是以趣味为主,但每个项目都特别考验团结协作精神。比赛中裁判员精神饱满,有序地组织项目的进行。参赛人员个个斗志昂扬,信心十足。助威呐喊声、加油喝彩声连同一串串欢乐的笑声席卷了整个赛场。 最终,累计四项比赛的总分,从八个队伍中评比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妙趣横生的比赛、团结协作的氛围,使员工趣味运动会成为培养团队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帮助员工释放激情,增进交流的良好平台。各部门同事在活动中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共同奋战的经历也使大家之后能够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新的一年,让我们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崭新风貌和昂扬斗志投身各项工作之中,用最年轻的生命力、最富有活力的银商面貌,蓄势而发,为2018年的工作目标再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