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结协作、飞舞青春”——湖南分公司举办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2-29

为丰富分公司的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工作的积极性,激发全员工作热情,以更大的动力迎接2018年的到来,银联商务湖北分公司工会于2017年12月9日上午在长沙桃花岭公园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型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团结协作、飞舞青春”为主题,以部门为单位选举代表参赛,比赛分别设立“对不起、我错了”热身运动、螃蟹运西瓜比赛、五人六足绑腿跑比赛、公司产品名称接龙比赛等趣味游戏项目。工会主席秦福强向参赛队员介绍了本次比赛赛制及对应积分规则。伴随总裁判的一声哨响,此次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第一项热身运动由全体员工参与,大家听着裁判的口令对应做出抬手臂或抬腿等动作反映,出错的选手鞠躬并向大声说出“对不起、我错了”后继续下一轮。在游戏中,大家有的反映迅速准确、有的诙谐搞笑,出错的选手在大声道歉后也得到了所有人的暖心鼓励,通过这个小小的热身游戏,大家充分领悟到了勇于承认错误对团队协作的重要意义。
 
运动场上时不时引发的阵阵笑声,取代了平时的工作的认真与严肃、场面异常热闹,一度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在最后一项公司产品名称接龙比赛中,选手们围站成一个圆圈,参照传统的文字接龙游戏规则,大家个个精神饱满、兴致勃勃,井然有序地传递着喇叭、自信地说出公司的产品名称,场外的拉拉队员们也纷纷争当起了裁判的小助手,仔细聆听每位选手的产品名称表述,当出现重复或错误的产品名称时大家齐声告知裁判,现场气氛十分火热,通过这项特制的接龙比赛掀起了大家积极学习公司创新产品知识的热潮。
 
 
此次工会活动,旨在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彼此间的交流合作,提高生活质量,使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身心得以放松,享受健康的生活。希望大家以后更加健康开朗的生活、积极智慧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