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湖北分公司在金融机构羽毛球比赛中赛出风采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2-29

为展示湖北省金融机构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和金融行业员工的精神风貌,增进金融同业交流与合作,丰富金融机构职工的文化生活,湖北省银行业协会、湖北银监局金融工会、外资银行监管处、非银金融机构监管处于11月26日联合举办了2017年度中小型金融机构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共有二十家银行、金融企业代表队参赛。湖北省政府金融办主任、银行业协会会长段银弟亲临现场指导。
 
5a1e6e053dbba
 
银联商务湖北分公司两名参赛选手在第一阶段的循环赛中都发挥了很好的水平,而在第二环节的淘汰赛中,湖北分公司小将陈丽羽不敌银监局副局长施其武,在最终出线局中连追四个赛点,却因最终发球失误将对手送入决赛局;而另一悍将尹皓也以一球之差惜败航天科工金融租赁有限公司选手;最终获得团队优胜奖。他们在赛场上积极拼抢、不畏困难、坚持不放弃的精神充分展示了湖北分公司员工的飒爽风采。比赛第一,友谊第二,我们虽然输掉了比赛,却赢得了友谊,加强了银行业金融机构的沟通联络、促进了行业的团结合作。
 
微信图片_20171129140933

微信图片_20171129141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