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青岛分公司即墨办事处参加“2017青岛海上马拉松”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1-23

2017年11月19日,中国首个跨海大桥马拉松来在山东青岛高新区方特梦幻王国及青岛胶州湾大桥区域举行,设全程马拉松、12.3公里体验跑、亲子跑等三个项目,赛事规模20000人。本次比赛是全球唯一海上大桥马拉松,大部分路线是在单向全长35.4公里的胶州湾大桥。
 
 
上午9时,在红岛海滨“方特梦幻王国”,20000名中外选手冲出了起跑线,踏上了征程。在比赛过程中,银联商务青岛分公司即墨办事处员工呈现了挑战自我、永不放弃的精神,大家一路相互鼓励,齐头并进,最终全部完成了12.3公里的体验跑。
 
马拉松运动的魅力不仅在于运动和健康,更在于那种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此次活动不仅对外树立了银联商务青岛分公司员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顽强不息的良好形象,对内也激励着广大员工向凝心聚力、艰苦奋斗、坚持不懈精神的学习。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比赛对于锻炼意志、增强体魄、开阔视野、挑战自我是一次良好的考验,在平日里要加强体魄锻炼,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银联商务的支付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