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让你的耳朵爱上我和我的祖国——记客服中心诗歌朗诵比赛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0-1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继承发扬传统诗歌文化,推动客服中心贴心服务工作的深度开展,丰富员工文化生活,9月27日,银联商务客服中心举办了以“让你的耳朵爱上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十组选手参加,朗诵作品不仅有家喻户晓的毛主席的《沁园春·雪》(韶山话版本)、朱自清的《背影》、徐志摩的《再别康桥》(中日双语)、王怀让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更有四组选手用原创作品表达了80、90后强烈的爱国热情。不同的朗诵作品,不同的感动和情怀,充分展现了中心员工的朝气蓬勃。 
 
 
经过五轮PK赛的紧张角逐和亲友团们轻松愉快的拉票,结合比赛前期的网络投票情况,最终李莹、张伟娜朗诵的原创作品《中国,你让我骄傲》夺得一等奖,金殊慧朗诵的《背影》和施琼、周智祥朗诵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通过本次诗歌朗诵比赛,道出了中心员工对祖国的真挚情感,也营造了客服中心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