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福建分公司举办庆银联商务成立十五周年户外拓展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8-02

十五年成长,铸造银商品牌;十五年奋斗,塑造权威形象。为庆祝银联商务成立15周年、增强员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强化党支部凝聚力与战斗力,7月27日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工会、团支部联合举办了“银商金鸡山活力健走活动暨二季度省公司员工生日会”。
 
 
6时许,大家准时到达福州金鸡山公园南门集合。夏日清晨的金鸡山公园,草木葱葱、凉风习习,最宜舒张。在活动组委会的召集和协调下,首先组织拍摄了省公司全体员工与地市部分员工的集体合影。大家摆出或正式、或诙谐、或个性的造型,随着清脆的快门声落,将此刻最美的风采隽永地记录在了影像之中。随后,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郑飞与工会主席黄闽针对此次活动,发表了精要有力、轻松幽默的讲话,引起在场员工热烈的掌声与爽朗的笑声,在活跃气氛的同时也激励了员工的士气,让大家在今年转型的关键时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公司的发展和员工的成长紧密相连、密不可分。因此本次活动为公司庆生,当然也少不了为银商发展做出贡献的员工们。公司领导与员工一道庆祝银商成立十五周年,分享十五周年司庆的生日蛋糕,同时为二季度生日的员工送去了贴心的生日祝福,并赠予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生日会上,欢声笑语如缕缕晨光,温柔地遍布金鸡山下的角落,为清晨宁静的金鸡山增添了许多活力。 
 
 
生日会结束后,活力健走活动拉开了序幕。本次健走全程4公里,大家沿金鸡山公园步栈道走向终点金鸡山南天照天君宫,到达终点后原路折返,回到集合地点。活动开始,大家精神抖擞、目标一致地沿着宽敞的步行道有说有笑的往目的地行进,有一些热爱运动的同事更是自发的开始了“短途马拉松”,以跑步的方式领先众人到达终点,赢得众人钦佩的目光。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大家迎着初升的红日返回了集合点,本次活动也在温暖而明媚的阳光中落下了帷幕。朝阳象征着希望与生机、光明与梦想。本次户外拓展活动是福建分公司庆银联商务成立十五周年系列活动与党团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参与活动的所有员工既发扬了迎难而上、矢志不渝的拼搏精神,又践行了通力协作、互帮互助的团体精神。就如健走一般,福建银商人用脚步开拓市场、用脚步走向挑战、用脚步丈量梦想。每一步,都踏实稳健;每一次前进,都弥足珍贵。筚路蓝缕,以启山林。让我们健步如飞,一路创业,一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