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客服中心与光大远程银行拔河友谊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7-03

为增进园区内同行业间相互交流,丰富部门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氛围,2017年6月15日,银联商务客服中心与中国光大远程电子银行在武汉光谷软件园开展友谊拔河比赛。
 
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双方分别选拔男女各10位员工,代表公司参与拔河比赛。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和啦啦队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期盼着稍后的比赛有满意的发挥。
 
 
赛前两队队员群策群力,共同商讨比赛策略,充分展现了两支队伍的团队分工和协作精神。随着裁判的哨声吹响,双方口号统一、目标明确,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拉,只见双方队员握紧绳子,身体拼命后倾,全力向自己的方向移动,你来我往,一时难分伯仲。双方啦啦队也不甘示弱,齐声呐喊助威,不停地为自己的队员擂鼓助威,顿时比赛现场一片沸腾。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光大银行以总比分2:0赢得友谊赛的胜利。
 
最后,客服中心总经理董伟为光大银行颁发本次比赛奖励——“银光杯”冠军奖杯。双方均表示通过此次友谊赛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让双方有了近距离的接触,同时通过比赛也使身体得到了锻炼,希望今后可以在更多层面开展交流,互相进步!
 
 
虽然最终在比赛中战败,但客服中心员工充分发扬出了银商人敢打、敢拼的顽强拼搏精神,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坚持锻炼身体,为将来的文体交流活动做好充分准备,同时也会把赛场上的拼搏、团结精神继续保持,全心投入到工作之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斗在客户服务工作岗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