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携手同行 共创佳业——记大连分公司“我与银联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6-15

2017年6月9日,银联商务大连分公司携手中国银联大连分公司共同举办了“我与银联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大连分公司共选拔出五名选手参赛,最终,来自大连分公司业务管理部的刘阳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
 
 
时值中国银联成立十五周年的转型时期,青年员工们纷纷走上台前,抒发心中对银商精神的理解、对岗位职责的体会、对未来发展的畅想。
 
看着台上这批九零后的生力军激情飞扬,台下的观众们掌声不断,除了是对演讲选手的肯定,更多的是回想起自己在银商大家庭中的辛勤工作,产生了深刻共鸣。
 
 
套用选手演讲稿中的一段话——“青年者,人生之王;责任者,王中之王。有限的生命应当献身于留在我们面前的每一个伟大任务,担不担责任、怎么担责任,人生的意义、生命的价值全在这一念间!希望我们每一个富有责任心的人能陪伴银联商务一起成长,祝愿我们的公司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