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羽众不同,绽放异彩”——江苏分公司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6-15

6月3日—4日,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全辖13个地市的运动员代表和助威团相聚南京,在河海大学综合体育馆展开了精彩纷呈的羽林争霸。
 
 
总经理室领导们的一记开球,比赛开幕啦。为了增加此次比赛的观看性和趣味性,除了男女单打预决赛,江苏分公司工会还组织了啦啦队表演和现场趣味比赛。虽然啦啦队的热场表演只有短短的2分半钟,但是为了呈现出热力四射的表演,啦啦队的姑娘们每天下班后排练到夜里,有的同事结束客户拜访后还要赶回公司排练。经过两周的练习,姑娘们精彩的表演获得现场阵阵掌声。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场边各地市助威团加油鼓劲,小小的羽毛球在选手的球拍间飞舞。趣味比赛现场,大家在游戏中欢笑连连。本次羽毛球比赛从前期筹备到各地市来宁同事食宿安排,从现场赛程指引到赛后收尾清洁,从幕后支持团队到现场参赛选手,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营造了一场全员参与、秩序井然、精彩纷呈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