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黑龙江分公司举行第五届知识技能大赛预选赛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6-15

为响应总公司第五届知识技能大赛精神号召、锻炼员工技能素质,培养优秀业务人员、加强员工知识技能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2017年5月5日,银联商务黑龙江分公司举办了第五届技能大赛分公司预选赛。黑龙江分公司李铁民总经理非常重视员工是技能业务培养,带领分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领导全员出席了预选赛;参赛选手一共14位由初赛笔试成绩排名前14位同事组成,按照总公司赛制从14名选手中筛选出10名晋级选手代表分公司参加总公司第五届知识技能大赛。
 
预选赛赛制分三部分,必答题、选答题和才艺展示, 十五位选手将随机分为三组,每组五人进行比赛,每人初始100分。必答题共进行八轮(单选五轮、多选三轮),选手在答题板上答题,答对加分,答错或不答不扣分。风采展示环节:参赛的14名选手,将于复赛前一天进行题目抽取,各位选手针对自己抽取的题目在复赛现场进行作答,形式不限,评委根据选手现场表现进行打分。
 
比赛现场气氛浓烈,小伙伴们争雄逐鹿。总经理李总赛前讲话温暖激荡,每位参赛同事都把自己在工作中积累的知识、技能使劲的往外搬,每一道题、每一分都锱铢必较,台上选手比拼的紧张热烈,台下小伙伴也没闲着,跟着选手一起答题,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
 
最值得一提的是各位选手的才艺表演环节,各位选手可以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脱口秀、评书、rap、唱歌各种曲艺形式竞相登场,可以说把银联商务的各个产品说活了,赋予了生命一般。台下观众掌声不断领导高度认可。
 
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代表黑龙江分公司参见今年第五届知识技能大赛的十位选手产生,期待他们在总公司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