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内蒙古分公司参加中国银联成立十五周年城市徒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4-25

为庆贺中国银联成立十五周年,进一步加强银联商务与其他收单机构、银行之间的市场共建、合作联系,宣传低碳环保理念,也为了营造分公司员工健身氛围,不断提高员工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银联商务内蒙古分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参与了由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呼和浩特市体育总会主办,内蒙古维多利集团承办的2017年呼和浩特市首届城市徒步节活动。
 
 
本次活动起点为呼和浩特市金桥广场,徒步全程14公里,此次徒步线路设计以沿水系行走为主题,经过滨河广场、新华大街等多条主干道,让大家在健身的同时也感受到身体与思想的放松,感受到首府青城越来越靓丽的城市风景。
 
本次14公里的徒步路程在大家在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下圆满完成,通过此次徒步活动激发和引导了员工们的健身热情,大家在团结共进的氛围中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鼓励,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同时也为分公司员工营造了一种“员工有活力,工作有动力”的积极工作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内蒙银商将继续坚持艰苦创业、创新发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