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湖北分公司与当地邮储银行举行友谊足球赛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4-19

 
为丰富业余活动,活跃行业氛围,增进与中国邮储银行的友谊,在银联商务湖北分公司工会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于2017年4月18日晚上在塔子湖体育中心足球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友谊赛。参加此次足球赛的有银联商务湖北分公司和中国邮政银行足球队。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初始,双方运动员精力充沛,激情似火;观众席上沸反盈天,大声呐喊助威。双方运动员们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他们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出色的防守使上半场比赛不分高下。稍作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了,我方运动员士气高涨,发起猛烈进攻,多次将球传到球门附近,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之后的比赛里,对方掌握了主动权,两度将球踢成一道完美的弧线射入球门右上角。我方运动员虽然调整心态,全力配合,极力想挽回比赛局面,但由于比分悬殊,最终以3:5落败。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足球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大家奔跑的身影被永远铭记在了绿茵场。此次足球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丰富了员工们的课余活动,强健了体魄,还加强了与部门之间、与银行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也深刻体会到了默契是彼此间最好的信任,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