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浙江分公司员工参加中国银联十五周年“U你U我欢乐跑”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3-31

为迎接中国银联15周年,3月25日,中国银联浙江分公司组织开展了“U你U我欢乐跑”主题活动,共有来自中国银联浙江分公司、银联商务浙江分公司以及向社会招募的100位跑步爱好者等近两百位选手参加。
 
 
当天清晨,大家齐聚在风景如画的太子湾公园,银联浙江分公司徐承彦总经理为本次活动致辞。在热身后,跑友们身着统一的运动服,胸悬号码牌,抖擞精神,从太子湾出发,经过布满湖光山色的南山路、玉皇山路和虎跑路,6.2公里的一路春光,选手们一边奔跑,一边欣赏着美景,愉悦之情溢于言表。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选手们陆续到达终点,率先冲线的前13位选手荣获惊喜大奖。所有跑完全程的选手都获得了完赛奖牌。
 
“欢乐跑”活动寓意着银联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心声与信念,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银联商务浙江分公司与银联浙江分公司的沟通交流,为共同进步打下牢固基础。相信在银联人的共同努力下,银联将大踏步迈向下一个十五年,再创新的辉煌!